卡佩罗女孩永不毕业,EM,Stony,Thomewt/Newmas/Dylmas,SD,瓶邪以及福华皆不拆。本命演员:Andrew Garfield.Thomas Sangster

收信人:高启强
  哥,我以前在网上看到别人说,梦见很久没见的人就代表对方快要忘记你了,我可不想忘记你,这你可不能怪我没来你的梦里了。
  你说要送我出去避风头的时候,我问你要多久,你也说不出来,与其十年八年不能见到你,我宁愿用命换你坦途,你知道的,为了你我死都不怕。所以你还是不要那么快来找我吧,再陪小兰那傻丫头多几年,不然那个大脚怪又要偷偷抹眼泪。
  在我心里你是最有本事最有出息的人,我拼命读书为的是帮你发挥出你的能力,但好像我做什么都是错的,我不后悔那么做,我只后悔没有处理好一切阻碍你的人,看着那女人不争气的儿子那样折腾你,他算什么东西,如果我在你身边就好了。
  其实你知道吗,自从那一年从楼顶跳下,我也再没做过梦,不知道是不是死了就不会再做梦了,但我想是我永远也不想忘记你。你就当我躲猫猫了十几年,到时候你一定也能找到我,因为我从来就没躲过,所以我也一定会认出你。
  哥,我很想你。
寄信人:高启盛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wt | Powered by LOFTER